湖畔木娄树林边

楼诚再站一百年。大部分文章转载。偶有脑洞,内含刀片。

【楼诚】撩楼什么的,不干了啦

给你们吃糖!!这个甜!

EDWMDATO地球每日一黑路人淼组织成员:

你这是在逼我把这个发了啊……
快去剪视频,乖,听话 @湖畔木娄树林边
----------------------------
设定是有个系统这玩意掌管伪装者世界观的任务系统以及各种私聊频道队伍频道世界频道,也许还能跟琅琊榜的crossover一下什么的……然后就被楼诚闪瞎了。




【楼诚楼】系统什么的不干了啦


填词: @湖畔木娄树林边  @EDWMDATO地球每日一黑路人淼组织成员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系统累死啦
任务做了恩爱秀了能让狗喘口气吗
作作画 喝喝茶 脑电波还不停下
相视一笑心照不宣树林湖畔是谁家


还没看懂原田怎么就狗带
转眼樱花号也已经歇菜
小丸子死得那叫不明不白
单身汪全线溃败


明家rap语速居然那么快
害我现在都没跟上节拍
何时三七分变成四六开
面粉厂炸就炸了阿诚他会赚回来


晚饭是鸽子汤草头圈子红烧肉
夜宵再来一盘核桃就着百合粥
不小心吃撑了就把小明揍一揍
反正大姐阿香在苏州 喊也没有用 就是不住手


放弃啦 不干啦 你们咋不亲上呐
今天出柜明天登报小祠堂也不算啥
救命啦 闪瞎啦 大哥你手放在哪
阿诚哥还笑得那么娇羞这真的好么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系统累死啦
看不完的脑内聊天记录甜得我倒牙
大哥啊 阿诚啊 最后就问一句话
证领了吗


湖畔木娄树林边:



#楼诚#
曲:不干了啦


放弃啦 不干啦
撩个明楼累死啦
每天陪吃陪睡开车送药
也没个休假
讨厌啦 不撩啦
反正我撩不到啊
赶紧收拾一下找到亲妈
就去相亲啦
金老师貌美如花适合结婚
苏珊初恋的感情也很深
喜欢的人他爱汪曼春
楼春的感情很深
梁仲春约我去钓小黄鱼
我心不在焉钓到大黄鱼
只因为想着先生还没吃饭
回家他又要抱怨


红烧肉和卤蛋还煮在锅里
咖啡壶放在一边还没清洗
家园的那树林边画了一半
没画完我想着我要赶快赶回去
留先生自己在家我竟然不放心
饿了渴了困了累了那该怎么办
阿司匹林吃了怎么还不去睡觉
明长官您要听话的啊
要爱自己啊
陪不了您啦——


放弃啦 不撩啦
我真放不下心啊
每天演戏伪装不能倾诉
压力很大吧
放弃啦 不撩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黎明您看到后要和我说
有多么美啊
放弃啦 不干啦
阿诚真的爱您啊
我也不想就这样突然就离你而去啊
先生啊 想您啊
阿诚一直陪你呐
别哭啦。



喜欢一个人真麻烦。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