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木娄树林边

楼诚再站一百年。大部分文章转载。偶有脑洞,内含刀片。

——总之就是为参加魔都楼诚茶会准备的无料。


拖延了好多天最后依然是明信片,大概会印单面,目测也不会有人真的拿它寄出。

T_T图出了点问题,来不及改了。

以及放出来的图不是最终版,有个人说电脑关机了不给我发,而我在酒店没有电脑用。



说明:
因为我19号人就到上海了,来不及改图重做,只能让朋友拿去尽量处理了一下,最终大概也是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之前说好。包括一个楼诚1923——1993的盒子也没及时做出来,终归有些遗憾。

所以,我25号回家后会按照这个脑洞重新修图,【楼诚】大概会补充到9张,【衍生】增加蔺靖、谭赵、杜方。包装也会按照之前设计的做好。

所以如果有想要的朋友可以和我预订,邮费自理。

拜谢喜欢楼诚和这套图的小伙伴。



——喵子




关于无料数量:
总之还要明早看一下印出来的效果。
最少一共8套。也可能16套。(/・・)ノ
………也可以拿单张和我约重修版,真是要逼死强迫症了。


关于交换:
多谢赏脸,有人要我就给。么么么么。



已有:
楼诚塞纳河(1966年)√
楼诚伏龙芝(1937年)√
楼诚上海(1993年)√
楼诚索邦大学(1926)√

凌李(2013年)√


再以及:
cp给我提供了一张画,翻拍做成明信片,不会在现场发。想要的可以私下和我要。

再拜。

明天见,么么么。




(๑・ω-)~♥”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