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木娄树林边

楼诚再站一百年。大部分文章转载。偶有脑洞,内含刀片。

明诚日记

这几天发愁的事情太多,阿诚,是我的食粮。各种意义上的食粮。

谈卷客:

我其实是个比较悲观的人——虽然我总是很开心的样子。其实悲观者更容易开心,因为事实往往比他料想的要好。就比如我以为食堂里那个面摊不卖了,找了找发现是搬到别的地方了。
非常开心地买了面回来,大哥就眼巴巴地凑了过来:我的面呢?
我并没有给他买。某些人忙起来天昏地暗啥都不管,午饭两点多才吃的,晚饭自然要给他推迟两小时。再说了,人老了体脂率也不适宜太高,晚饭不吃不是也正好吗。
咳我啥也没说。
嗯,面好吃,要一边吃一边冲他吧唧嘴。
大哥不高兴了:吃饭不要吧唧嘴!
嘁。
有些时候粗枝大叶的人也许会更敏感,比如睡前大哥又可怜巴巴地说,真怕一睁开眼睛看不到你。
决定今天多买点面。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