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木娄树林边

楼诚再站一百年。大部分文章转载。偶有脑洞,内含刀片。

一些Q和A

嗯,车轱辘评论总结…写的太全面了

养老中: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篇,本篇不打任何tag仅仅个人吐槽,不想关注的小伙伴请直接略过,感谢大家




下次再在首页看见我一定是剧评或者产出QAQ我保证




Q:为什么别的二次元圈子都没被屠版,只有你们被屠版?你们为什么不好好反思一下?




A:三次元圈子也只有你们一家纯粉来屠二次元的tag,你们为什么不好好反思一下?




Q:凌野三千热度,花如森安格尼斯之流在你圈几千粉,不是你圈人捧出来这种侮辱小王角色的文?不是你圈人纵容这种文?




A:三千热度没截图说个屁啊!我亲眼见过凌野主页,几百热度。




至于凌野和花如森都说自己喜欢小王,花如森更是做了一堆小王娃娃,我哥只是为了凑西皮做了一个,现在想盖章全员攻苏?




造谣他的,写侮辱他角色小黄文的,你们提出来的这些,都是偏凯的西皮粉谢谢。




打着以爱之名做伤害别人的事多了去了,不是有人害小王就全是东粉,望纯粉周知。




ps:这种只是把我哥角色当瓜用的文,我这个攻苏还真不稀罕, 谁闲的没事喜欢看本命强奸别人?早就恶心到举报了




Q:清理圈内毒瘤还要问纯粉怎么做?不是你圈自己的事?我们只是来监工的




A:请先把凌野和花如森这两个喜欢小王的开除出凯粉吧。她们不是毒瘤吗?




Q:这种西皮粉毒瘤我们不认好吗?


A:这种我圈毒瘤我们也不认。




然后(现在出了事想把人开除粉籍了!你圈好棒棒!)




嗯,你们也很棒棒。




Q:衍生=rps,别扯小王, 不许写衍生,不许萌RPS,不许AU,不许用剧里的演员形象萌,不是有书吗你们去萌小说啊,这点都做不到怎么和谈?




A:智障,下一个。




Q:好意思说你圈偏受,小王作品上映时你们一个个安静如鸡,外科鬼吹灯上映多少人看?




A:可能我梦游吧,做梦梦见了我圈很多太太去看了咸鱼人。


      而我自己的三张咸鱼人电影票根是随手捡的,没有支持过小王任何一部作品。




Q:讨厌kf难道不=讨厌小王?




A:你们真大脸。你们除了喜欢小王之外和他有半毛钱关系吗?




Q:不要拿部分整体代表全体好吗?地图炮有意思吗?来这边闹腾的只是一部分纯粉而已!




A:不要拿凌野之流代表整个楼诚圈好吗?地图炮有意思吗?写这种文追捧她的只是一部分而已!


我当然不赞成地图炮,但你们只是被西皮粉说了一下就受不了了,我们看见“楼诚狗今天死绝了吗”是什么心情?


将心比心OK?




Q:提纯都是阴谋论!你没看见这次撕逼过后你圈多少人对小王转路人转黑?




A:你没看见多少来屠tag的都是提纯退圈回踩黑东的?cpf偏东的对小王转路人退圈就是有错,你们提纯退圈回踩就是有理?




Q:你们完全不懂得纯粉想要真人解绑的心。只要有热度就会有人把他们一起提,我们希望他向前走摆脱标签,不是所有人都想要一部剧吃十年。




A:终于承认了谢谢你。下次来撕我圈请直接说“楼诚圈热度高影响了小王发展,就是要屠死这个圈子 ” ,不要打着清理小黄文的幌子装作正义了。




Q:你圈难道没有小黄文?


A:水仙难道没有小黄文?




Q:你圈难道没有毒瘤?


A:纯粉圈难道没有毒瘤?




Q:你圈毒瘤多!


A:除了花如森,安格尼斯,凌野,请再列举出一个我圈写侮辱小王角色的文的太太。


我圈总共有多少太太?




Q:你圈毒瘤自己清不干净别怪纯粉帮忙来撕好吗?


A:嗯,上面这三位都被撕过,她们退圈了吗?




Q:你圈毒瘤不该自己解决?关我们屁事?


A:好了这位朋友请回到第三个问题。




Q:从来没见过你圈在小王角色侮辱时跳出来指责。


A:牡丹和久卿都是cpf内部撕走的,你们瞎,看不见。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