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木娄树林边

楼诚再站一百年。大部分文章转载。偶有脑洞,内含刀片。

【楼诚】《撩楼什么的,不干了啦》

#楼诚#
曲:不干了啦

放弃啦 不干啦
撩个明楼累死啦
每天陪吃陪睡开车送药
也没个休假
讨厌啦 不撩啦
反正我撩不到啊
赶紧收拾一下找到亲妈
就去相亲啦
金老师貌美如花适合结婚
苏珊初恋的感情也很深
喜欢的人他爱汪曼春
楼春的感情很深
梁仲春约我去钓小黄鱼
我心不在焉钓到大黄鱼
只因为想着先生还没吃饭
回家他又要抱怨

红烧肉和卤蛋还煮在锅里
咖啡壶放在一边还没清洗
家园的那树林边画了一半
没画完我想着我要赶快赶回去
留先生自己在家我竟然不放心
饿了渴了困了累了那该怎么办
阿司匹林吃了怎么还不去睡觉
明长官您要听话的啊
要爱自己啊
陪不了您啦——

放弃啦 不撩啦
我真放不下心啊
每天演戏伪装不能倾诉
压力很大吧
放弃啦 不撩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黎明您看到后要和我说
有多么美啊
放弃啦 不干啦
阿诚真的爱您啊
我也不想就这样突然就离你而去啊
先生啊 想您啊
阿诚一直陪你呐
别!哭!啦!


致眼镜蛇先生一封信:

         我以为,我大概真的把您惯出毛病来了。才一天不许您吃宵夜您就撒娇,就发脾气?就让我去相亲?就想抛开我自己牺牲?您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了?

         介于您此番行为,青瓷申请调离。

                                                          青瓷

————————————————————————

眼镜蛇:无理要求。驳回。

————————————————————————

致眼镜蛇先生一封信:

           驳回无效,组织上已批准。

                                                         青瓷

————————————————————————


         ……我逗您玩呢,赶紧把信烧了。

         ……先生,我真的是逗您的。多大人了,吵架还哭…

         ……牛奶喝了,快睡觉。

         ……别哭了!

   







喜欢一个人真麻烦。

评论(11)

热度(34)